活動名稱:Tittot琉園20週年【超越】大展
活動時間:5/18(日)~6/10(二)
活動地點:臺北市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 A11館 6F
 
 
5/18(日)~ 6/10(二) 台灣文創精品tittot琉園於新光三越信義A11舉行時尚大展,看琉璃如何融入時尚家居,藝術品如何進入實用生活,東方新酒器如何讓酒真正發光,邀請喜愛藝術與設計的您!
 
tittot琉園自1994年成立以來,即以「打開華人的玻璃世界」為願景,不斷致力於創意的突破、技術的進步,琉園可以很驕傲的說,華人的玻璃藝術自清朝之後,琉園再度開啟了新的一頁; 以脫蠟鑄造結合精緻的冷工技術,琉園讓玻璃有了新的生命。
 
現在琉園20周年,我們將主題定為「超越」,不論在琉璃色彩的純淨度,表面拋光處理後的晶亮度,在技術上已超越世界水準。這次琉園也將藉全新副品牌「TITTOT MOMENT」的發表,帶領華人琉璃走入更高的境界,推出華人五千年來第一支高水準的水晶高腳杯,這也是創意與技術上的突破與超越。
 
5/18-6/10琉園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六樓舉辦「超越」時尚特展,回顧這二十年,許多精彩的創作,許多國際間的深刻交流,藉由大展,琉園要一一展現;全新的生活系列副品牌「TITTOT MOMENT」也將於20周年特展中首次亮相,並一次推出50件以上的新品,包括琉璃吊燈、琉璃桌、餐桌用品與大型裝置藝術,讓大家重新看見玻璃的各種可能。
 
二十週年,琉園要超越創意、超越技術、超越大家對琉園的印象。超越,是tittot琉園二十週年對世界的宣告,這一次,琉園要讓台灣的玻璃藝術站上世界的巔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