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name.me 是一個免費雲端名片服務,使用者可以很簡單地建立一張漂亮的線上個人名片,並填入你的姓名、職稱、社群網站與其他聯絡方式,透過產生的 QR Code 輕鬆掃描、存取你的網路名片,名片能在行動裝置、平板電腦上開啟檢視,不會有任何問題,同時也具備管理功能,可隨時回到網站來編輯資訊,相當方便。

以往我們曾經介紹過不少線上個人頁面服務,例如用 About.me 打造最具特色的個人首頁,網路名片則較少見,但其實它們是類似的服務,只不過 QRname.me 主打能以行動裝置來瀏覽頁面,將雲端名片帶著走,利用掃描 QR Code 方式可以快速開啟你在線上的名片,將所有可以聯絡、找到你的方式都呈現在 QRname.me 裡,其實是個不錯的作法。

QRname.me 雲端名片可以設定的資料很多,包括大頭貼、姓名、公司名稱、職稱、社交網路(Facebook、Twitter、Google+、LinkedIn)、地址、電話、Email、即時通訊等等,把這麼多資料放在同張名片裡,是一般傳統名片不容易做到的,而 QRname.me 將它數位化、放進雲端,透過網路即可隨時存取。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