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為女孩打造的行事曆App「天天-記著妳的大小事」,是由曾在App Store獲得工具類第一名的「女孩的小本本」與財經類第一名「i記帳」的製作團隊所推出。

團隊經訪查發現,大多女孩子都喜歡色彩繽紛、動態、可愛風格的設計,因此,便企圖打造一款記事App能從解決女孩的問題、回應女孩們的喜好為出發點。

  
▲一打開App,映入眼簾的就是以粉嫩色彩為設計基底,配上可愛繽紛的動畫,讓女孩們打開App便充滿活力地開始規劃自己的行程。另外,App也設計了密碼保護,讓行程保有個人隱私。

▲因為連結Facebook,無論受邀者有沒有下載App都可以收到邀請並回覆。誰會參加、誰不參加皆可一目了然。最棒的是,「天天」同步個人Facebook的活動,以及匯入Facebook朋友的生日。不僅可同步接收受邀活動與主辦活動回函,也能按時在朋友生日時,一鍵發出活動邀約。

▲除了可愛的風格基調,另加入無限擴充的動態提醒,是該款App的亮點。時間一到會自動跳出動態貼圖提醒,把枯燥的活動提醒升級為可愛動畫,藉此也可以輕鬆的約姊妹們聚會、看電影。

▲在新增行事曆事件時,內建非常多的可愛貼圖讓你隨心所欲選擇一款最能代表心情的圖示。格子裡看見滿滿圖像化的月曆,彷彿是一本紀錄個人生活的月刊,提醒並紀錄女孩們努力生活的大小事。

團隊表示,在上線10天後就獲得 App Store「Best New Apps」的推薦。雖然目前只有iOS版本,但團隊預告Android版本即將推出。未來還會新增主題背景更換、PC端小工具以及媽咪育兒生活記錄和生理期計算與提醒等貼心功能。相當令人期待!

 

App名稱:天天-記著妳的大小事

下載網址:iOS

開發團隊:APMOBILE

(此App由開發者投稿分享,數位時代編輯整理)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