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文字、可愛貼圖和朋友傳訊嗎?現在你還可以和朋友共同創作屬於你們的漫畫劇情,讓聊天內容更有趣!由「domiso」所研發的免費漫畫製作App──「微畫 wewha」,大量簡化了漫畫繪製的繁雜過程,就算是沒藝術天份的使用者也能輕鬆上手,用漫畫輕鬆傳達情意。

  
最初進入畫面時,會有使用教學的導覽。而微畫可透過微畫帳號(wewha ID)、Email、簡訊或Facebook邀請好友一同作畫。透過「+」號可增加漫畫格數。

  
接著只要選定角色及輸入文字,就可以開展個人的即興創作囉!往左滑則是增加場景人物數。最底層可選擇角色造型、背景及文字都能配合主題進行更改,整體自由度相當高。

 
將編輯好的漫畫點選「噴」便送出成品,下一步則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創作。不過在這邊要注意的是,點選「噴」之後的作品便無法再修改。

 
此外,角色也可從「微圖市集」中做購買或免費下載。團隊表示,未來也會陸續加入知名網路畫家專屬貼圖,讓使用者自由進行二次創作。目前App內建7種基本角色、14種背景供使用者選用,相信應該相當夠用囉。


使用者也可匯入自己的照片做編輯,匯入後的照片皆可放大縮小,人物頭像也可做更換,豐富漫畫內容之外,也可以當做商品圖旁邊的小註記。

  
是不是非常簡單有趣呢?即使沒有任何繪畫天份,只要會動手打字就可以完成個人的自製漫畫。現在就邀請好友們一起共同創作,從此不再受限於直白的文字及貼圖,讓連續漫畫成為你的聊天新工具!

 

App名稱:微畫 wewha

下載網址:iOS

開發團隊:domiso

(此App由開發者投稿分享,數位時代編輯整理)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