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給讀者的兩款小遊戲,非常適合通勤族在通勤時動動腦、打發時間,分別是摺紙遊戲Paperama與連線遊戲TwoDots,他們的玩法都很簡單,但是如果想要完全破關,可是要耗上一番腦力!

 

● Paperama

還記得小時候拿起色紙摺出紙飛機、小船、紙鶴的時光嗎?「Paperama」這款app就是以摺紙遊戲為基礎,而研發的益智遊戲。

遊戲總共分為麻雀、狐狸、鶴三大關卡,而每個關卡又各自有24個小關卡,破關方式很簡單,用手拖曳色紙,並將色紙依指定的形狀摺進虛線框框內就算成功破關,當然,起先的關卡都是簡單的對摺出正方形、三角形,但越後面的關卡,圖形就會越複雜,加上每一關都會有對摺數的限制,因此,這個遊戲不單單只是將色紙隨意摺進框框內即可,還要動腦想想怎麼樣才能在規定內完成圖型,是個考驗玩家邏輯思考能力,簡單又不失挑戰性的小遊戲。

相關影片:

App名稱:Paperama

下載網址:Android

開發團隊:FDG Entertainment GmbH & Co.KG

 

● TwoDots

或許大家在先前就玩過類似的連線遊戲,但是「TwoDots」還結合了Candy Crash 的地圖破關概念並顯示Facebook好友正在哪個關卡,所以玩起來一點都不寂寞。

基本上遊戲方法相當簡單,將兩個以上的同色小圓點連成一線,就可以消除,但是要注意連線可以轉彎,但不可以是斜線,此外,如果連成正方形的時候,還可將同色的小圓點全體消除一次,玩越久關卡越難,除了時間之內要消的小圓圈數變多之外,也會開始出現不同的障礙物。

別小看這款風格簡單可愛的app,它在5月29日上架後,還衝上蘋果免費排名的榜首呢!

 

App名稱:「TwoDots」

下載連結:iOS

開發團隊:Betaworks One

 

如果覺得通勤時間很瑣碎,不知道怎麼好好運用的讀者,不妨試試這兩款益智遊戲的app,操作簡單又好上手,同時還可以鍛鍊自己的腦力。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