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Google Play用戶更方便支付的需求,Google於Android開發者部落格上宣布,在美國、德國、加拿大等12個國家開始接受PayPal帳戶的付款方式,未來也將支援台灣、新加坡、泰國等7個國家接受電信代扣付費,Google Play禮物卡的服務也將擴增至13個國家,包括日本、德國等地。

開放PayPal支付對Google來說,算是跨出相當大的一步,畢竟該項服務正是旗下電子錢包Google Wallet的勁敵,但PayPal的用戶優勢強大,採取合作可為Google Play用戶帶來更方便的支付體驗。不過,目前僅開放部分歐美國家使用PayPal帳號,且不能用於購買裝置或配件,想買Google Glass的歐美消費者,還是得選擇Google Wallet或其他付款方式。台灣的Android用戶則除了信用卡或金融卡的支付方式外,未來也多了電信代扣的選擇。

除了開放更多支付方式之外,Google Play宣布將支援更多在地開發者銷售App,新增印尼、馬來西亞、土耳其等13個國家之後,全球共有45個國家的開發者可在Google Play上銷售產品,在各國貨幣的支援上,Google Play也將新增28個國家所使用的當地貨幣,讓開發者可決定更多不同貨幣的定價。

 

資訊與圖片來源:Android Developers Blog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