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檯度的家具可以讓視覺不受到阻礙,即使是小坪數也有寬廣大視野,營造出經典大宅的尺度,臥室中用架高地板當床板同樣有低檯度家具的效果,發揮創意砌矮牆作床頭,再加一道屏風遮擋入口處,用心鋪述出更舒適美好的睡眠場域。

 

小創意大舒適1、 架高地板當床板:

以架高地板作為床板,兩側預留的位置正好是單人床的尺寸,父母不用辛苦委曲地和孩擠在同一張床上,影響睡眠品質,多了單人床的空間,孩子可以睡在旁邊就近照顧。

 

小創意大舒適、2 架高床板大於床墊或子母床:

低檯度床架也同樣具備放大空間的優點,用架高地板取代床架直接放上彈簧床或子母床,也能呈現出低檯度家具的特性,床板尺寸可比床墊稍大,增加一個休憩的座位區。

 

小創意大舒適、3 加屏風增加安全感:

因為床頭的位置和進門處太接近,擔心有人進出影響睡眠,於是在側邊規劃屏風,阻擋入門處靜闢出不受干擾的睡眠氛圍。

 

小創意大舒適4、用矮牆界定出睡眠區:

狹長型的臥房,一開門時易受到干擾沒有安全感,於是作出一道安定的矮牆,床頭有了依靠也與進門處多了緩衝,另一頭規劃為書桌,在靠牆床的側邊安排邊櫃,增加平台和收納外,阻絕冰冷的牆睡覺時更舒適。

 

小創意大舒適5、區隔睡眠及更衣區:

低矮的床架讓空間顯得沈靜優雅,再用桌子與一旁衣櫃相隔,界定出獨立的睡眠區域,兩盞造型不同的吊燈,增添俏皮和趣味感令人莞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