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來,在與朋友約見面,或與三五好友聚會時,找不到相約碰面的地點實在令人焦躁萬分。現在有了Jink App影片介紹),就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Jink 是一款即時共享地理位置的應用,只要打開 Jink 透過通訊錄,或是直接手動輸入電話號碼將好友加入,無論對方有沒有預載Jink App都會收到通知,當對方同意後便可以在畫面上即時顯示你和朋友的位置。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商店)

透過Jink App可以很直覺的看到朋友們的所在位置,不用焦急的等待或者打電話再三詢問。透過Jink,可以在畫面上看到你和朋友的位置是否越來越近。當與友人一碰面,Jink App便會自動關閉分享功能。當然,在分享位置的同時,Jink 也可以發送文字訊息,進行即時的交流。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商店)

對於隱私的部份Jink也設計了,使用者只能向曾經傳送或接受 Jink 的好友分享位置, 這樣才不會在未經個人同意的情況下,把你的位置分享給第三人。例如,群組發起人可以看到群組中其他人的位置,但是在群組中的其他人則不能看到彼此的位置。

Jink 應用鎖定在位置分享這件事上,在操作上很直覺,整體的介面也很簡潔。Jink 設計出雙方見面時自動停止分享位置的人性化設計。換言之,Jink 也同時貼心的為節省電量進行了優化。

App名稱:「Jink App」
下載連結:iOSAndroid
開發團隊::Greenhouse Apps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