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設計界最具指標性與影響力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公司,在最新公佈的2014iF全球排名中再度列名百大,蟬聯唯一進入百大的華人獨立設計團隊。奇想創造今年在五大項類別中總共囊括六座iF設計大獎,除協助國內外產業夥伴在國際設計競技場中發亮發光外,自有品牌商品及獨創的投資合作標的亦有亮眼的成績。

 

今年奇想創造協助多家業者在iF設計獎中發光發熱,分別為瑋睿國際的HCL-Heating Pad發熱枕、美國UNCOMMON品牌的Slim iPhone safety case手機防水殼、加貝興 SF-Fire Sensor火災警示器摘下獎項,服務產業橫跨醫材、國際電子周邊品牌、公共安全等領域。

 

除了與合作夥伴共創佳績外,奇想創造超凡的設計創新能量更挹注到自有品牌THAT! 系列,以及首開先例的標的投資商模之中。新款的「奇想奶油刀SPREADTHAT!」奪下一個產品類獎項;投資標的「吸音板」採用專利的塑膠成型微穿孔技術,在表面形成微細的孔洞,能夠吸收音波,大幅降低噪音程度,是具有高效吸音功能的革命性吸音材,更分別以PSA-01 Plastic Sound Absorber Module塑膠微穿孔吸音板模組及PSA-01 Plastic Sound Absorbing Material塑膠微穿孔吸音板材料,一舉摘下建築及材料兩大類獎項。

 

奇想創造從設計出發,開創優質設計服務及服務設計典範,近來發展自有品牌,更以特有的「標的投資」商模,啟動跨域協作的商業開發可能,透過開放跨產業的投資合夥機會,共同實現商品開發及量產。此次與台灣歐點公司合作開發的「吸音板」,是奇想創造第一個標的投資開發案,初試啼聲便一舉攻下兩個獎項,足見跨域合作的無限前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