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社群通訊應用平台領導品牌WeChat,於2013年第4季GlobalWebIndex (GWI) Social報告中,2013年第2至4季全球不含中國地區的用戶成長率達379%,刷新紀錄,雄霸社群平台成長率冠軍;而深獲國際用戶喜愛的WeChat,更在西洋情人節前,推出兩套免費情人節動態貼圖「啾咪情人」、「嘰咕嘰咕戀愛吧」和「天使亞當跟依芙的戀愛史」,讓有情人甜甜蜜蜜傳遞愛的告白、或是單身男女也可以用貼圖表達過情人節的心情。

WeChat全球用戶成長率達379% 國際化更進一步

GlobalWebIndex是專精於線上消費者行為研究的市調公司,針對網路消費者進行全球最大規模調查,每年訪談17萬名個別不重複受訪者,涵蓋32個市場,廣達89%的全球網路使用者。2013年第4季GWI Social調查指出,於2013年第2至第4季間,調查超過30個全球市場的社群媒體採用率與使用率註1,16-64歲行動網路國際用戶(不含中國地區)社群平台的使用者主動使用率註2,結果顯示,WeChat獨占鰲頭,以用戶成長率379%,雄霸成長率冠軍。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我們對這次GlobalWebIndex的調查結果十分滿意。2013年WeChat在全世界各地的人氣指數大幅躍進,也證明了WeChat的國際性品牌地位;目前,WeChat在印度是App Store下載總次數排名第二,同時,通訊軟體類別下載次數則排名第一;義大利的App Store也排名在前三大;東南亞版圖部分,WeChat去年在菲律賓搜尋排行榜上排名前三大、而根據Google Trend 2013,WeChat是馬來西亞搜尋排行榜,排名前十大中唯一的即時通訊App。WeChat始終堅持創新、與以使用者體驗為核心的研發承諾,將持續為用戶提供最佳的使用者體驗,與所有人分享WeChat的樂趣與便利的功能、感受跨社群商業通訊平台的美好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