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美麗島嶼,
常因為生活習慣與忽略,而變得有點透明…

2014年,我們重新認識她,
用一種最輕鬆而容易理解的方式,
一起來觀察這片土地令人心神嚮往而感受到美妙姿態的人事物,找到那屬於自己愛她的方式。

2月講座1:
遊歷迷人地景──台灣的特色建築探險

【味全達人塾】邀請專職建築與城市的觀察家李清志老師,分享如何透過旅行觀察建築和空間,參透心靈與人生之旅;以島內巷弄逛遊的趣味角度,窺探台灣島嶼的獨特風景,以及生活留下的各式特色文化!

主講:李清志 (都市偵探、實踐大學建築系副教授)
時間:2/23(日)   13:00-15:00
地點:安和65(台北市安和路一段6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散步15分鐘)

議程:
13:00-13:30  報到入席
13:30-14:50  李清志分享台灣特色建築
14:50-15:00  Q&A互動

2月講座2:
北迴歸線的紅寶石──咖啡職人賞味密技>>

 

報名方式

  1. 每場開放40名味全TV及My Wei VIP粉絲講座名額,請於2014/2/20(四)中午12點前,於下方報名欄位留下您的個人資料(含真實姓名/E-mail/手機號碼),即可獲得參加「味全達人塾」講座之抽獎資格,報名結束或額滿即不受理報名。
  2. 獲邀參加講座名單將2014/2/20(四)下午六點,於MyWei粉絲團公佈得獎參加名單,將有工作人員致電與您聯繫說明活動相關事宜。
  3. 報名者將成為味全TV會員,定期收取電子報並獲得講座相關資訊。
  4. 活動當天請至活動報到處報到,將有工作人員為您辦理報到,如無故不到者,主辦單位將取消下個月味全達人塾系列講座活動之報名與參加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