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知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的幕後祕辛

分享自:http://star.chinatimes.com/theme/20150912002939-261103

20150912002945  

電影《移動迷宮》系列創下賣座新紀錄(圖/福斯電影)

去年創下亮眼票房的《移動迷宮》,改編自同名奇幻暢銷小說,今年更打鐵趁熱上映《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走出迷宮,他們即將展開更刺激的考驗,而《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的背後也有許多趣味的秘辛,趕快來了解。

20150912002948  

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圖/福斯電影)

 

導演曾經叫苦連天

 

《移動迷宮》系列導演韋斯波爾,原本就是系列小說的書迷,他曾表示接下這部系列電影的時候,為了想要忠實呈現書中的情節,他甚至參加野戰求生營,在荒郊野外度過了一整晚,才終於知悉《移動迷宮》系列裡面應該要呈現怎麼樣的絕望求生意志。

 

不過不只是導演,就連主角群也是一樣辛苦,包括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湯瑪斯桑格斯特以及李基弘都有經歷大量的辛苦練習,每天都要奔跑到體力耗盡為止,真的叫苦連天。

20150912002949  

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圖/福斯電影)

 

從去年到今年最大的娛樂新聞消息,其中之一便是《蜘蛛人》的重新選角,當然在《移動迷宮》身手矯健敏捷的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也被認為是主要考量名單,雖然他曾在今年二月時表明根本沒有收到邀請試鏡,但仍有許多媒體認定他相當有可能接替安德魯加菲,成為全新一代的蜘蛛人,但屆時很有可能會卡到《移動迷宮》後續電影拍攝以及宣傳的行程。

 

結論是沒有,新一代蜘蛛人由湯姆霍蘭接演,而狄倫繼續在《移動迷宮》系列裡面演出,然而狄倫歐布萊恩也曾透露表示他很喜歡蜘蛛人,但他現階段只想演好電影而已。

20150912002950  

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圖/福斯電影)

大家都想演布蘭妲

雖然《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的小說與電影更動幅度極大,不過片中的關鍵角色「布蘭妲」依舊是表現最為亮眼的角色之一,包括《歌喉讚》海莉史坦菲德、《全家就是米家》艾瑪蘿勃茲都有積極接洽此角,但最終由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的蘿莎薩拉札搶下此角,她甚至剪去一頭長髮,以短髮的幹練俐落模樣,與主角群一同奔波勞碌,挑戰各類型的高難度動作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