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創業講座!共好講堂#4 品牌新生X熱血傳承 Part 1

 

00176739.201508190679M  

 

照過來!照過來~台北免費創業分享講座!共好講堂第四場即將於8月28日(五)登場

本次主題「品牌新生X熱血傳承」,邀請和興國際開發-金紗夢-鄧伊雯店經理與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游志瑋營運主管現場分享創業經驗與故事。傳統產業在豐富、悠久的歷史經驗中力求創新,而新創企業乃是富含著品牌的生命力,兩種氛圍,都將是創業路途上的美好風景。

本場次也將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諮詢服務計畫的優秀個案現場Pitch,展現新創企業活躍的創意能量!

歡迎對傳產創新或是創業有興趣者共襄盛舉,喜歡創新與創意的你怎麼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敬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超強創業卡司就在共好講堂!
報名網址:http://goo.gl/NC3ZK5

活動名稱:創業共好講堂#4 品牌新生X熱血傳承 Part 1
活動時間:104/8/28(五)18:00-21:00
地 點:行政院青創基地(台北市金華街142號)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