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pageImg_1  

讓設計興趣成為一種生活享受

對於設計、影片拍攝非常熱衷的許懷瀛,雖然求學時為符合家裡期望就讀非相關科系,不過仍會利用休閒時持續創作一些作品,雖然工作上多少會遇到一些困難或是低潮,但是只要設計創作,這些惱人的問題都會暫時拋開,讓心情得到一些抒發,因為對他而言這樣的興趣是可以讓自己感到快樂的,而為了使自己技術更加精進,也進入學承學習設計還有3D動畫課程,希望能整合所學讓作品更加成熟與精緻,藉此表現自己另一塊領域的優秀能力。

找對學習方式發揮長才,作品全球發光

懷瀛談到在開始上設計課程之後,除了吸收專業技術外,更棒的是老師還會補充一些可以實際應用的地方,「其實這樣我就可以運用設計作品來結合平常就在經營的網路拍賣,把作品商品化,透過網拍讓更多的人知道和購買,也算是自己另外一項產能。」懷瀛提到,正巧那時中華球隊獲得北京奧運參賽資格,所以他就設計一系列棒球加油的週邊商品,還製作一支「全民一心,奧運奪金」棒球加油的影片,結果在網路得到許多人的共鳴迴響,更在Yahoo!首頁播放過,之後棒球商品持續在網拍上曝光,恰逢龜山少棒隊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威廉波特爭奪2009年世界冠軍,因緣際會下小球員家長團看到了懷瀛設計的棒球國旗服,覺得非常喜歡就想購買帶去國外為球隊加油,但懷瀛以實際行動力挺免費贊助,雖然小將們最後沒有得到冠軍,但中華隊加油團努力的加油聲,襯著整齊的紅色國旗服卻成為場邊另一個焦點,連記者都特別報導,瞬間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國旗服也因此揚名國際。「我想設計最大的榮耀莫過於此,學習總算有成果了」懷瀛心滿意足地說,他也覺得只要每位學員有心,透過豐富實務經驗老師的指導就能獲得正確學習方法和設計觀念,加上還可以2年之內一直重複上課的福利之下,每個人就有很高的機會能像他這樣好表現。

貢獻所學,世界的舞台等著你

很多人都會以為自己不會設計,其實在自己腦袋中創意是源源不絕的,俗語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能夠掌握各種表現工具的特性,熟能生巧,就能自然地運用進而創作出令人欣賞的作品,而現在更能透過商品化的過程,把原本畫在電腦上的作品轉化為實際產品,所以縱使只會Photoshop、Illustrator等平面軟體,也能有出眾的表現,發揮所學,有一天你也能靠設計嶄露頭角,靠設計讓世界都知道。

資訊來源:http://www.pccenter.com.tw/stud_superstar/article.php?type=share&id=1&root=stud_s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