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飛機徵圖競賽開跑 總獎金高達20萬

 
中台灣觀光聯合行銷再度出擊,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華信航空公司共同辦理飛機彩繪徵圖比賽,主題必須彰顯中、彰、投縣市特色,徵圖時間即日起至7月16日止,首獎作品將彩繪在華信新購波音737-800型客機上,10月份將從台中清泉崗首航香港,向國際行銷中台灣。

市府觀光旅遊局今(17)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彩繪天空 大玩中台灣」彩繪飛機徵圖競賽活動記者會,台中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南投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林秀梅、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副處長王瑩綺、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等人皆共襄盛舉,期待為中台灣觀光旅遊聯合行銷再添新話題。

市府觀光旅遊局陳局長表示,繼日前在香港旅展,中彰投三縣市共同設立中台灣館聯袂推廣觀光旅遊,這次再度聯合出擊,與華信航空合作推出彩繪飛機活動,比賽首獎的中彰投觀光旅遊圖騰將彩繪在華信新購波音737-800型客機上,並常駐台中清泉崗機場,定期由台中往返香港及亞洲航線,藉此為中彰投觀光旅遊代言,提升知名度與能見度。

華信航空韓總經理表示,作為彩繪飛機的737-800客機為158人座,有8個商務艙座位、150個經濟艙座位,10月份將首航香港,推展中台灣觀光;他也提醒參賽者,大部分時間民眾看到飛機皆是在100公尺之外,因此不要把所有東西都畫進去,壓縮圖案大小,最好是以簡潔的顏色或用圖騰概念彩繪,讓大家遠遠就能看到代表中台灣的特色飛機。

市府觀光旅遊局指出,彩繪飛機徵圖主題必須彰顯中、彰、投縣市特色,設計元素包含三縣市的觀光景點、名勝古蹟、農特產品、人文歷史等城市意象元素,凡具美術、設計專長的個人或團體皆可報名參加;競賽總獎金高達20萬元,首獎作品獨得10萬元及華信航空台中香港來回機票2張,第二名可獲得2萬元及台中香港來回機票1張,第三名獎金1萬元。

有意參賽者須於7月16日前以上傳雲端、E-mail、或郵寄等方式投件,8月初於「臺中觀光旅遊網」揭曉得獎名單。另外,觀光旅遊局為鼓勵參賽,只要投稿且符合徵圖主旨的作品,7月16日後將在「臺中觀光旅遊網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網路票選,得票數最高者可得到台中、香港來回機票一張,參加票選的網友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