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Google 表單功能,現在愈來愈多人知道可以利用他來製作免費的線上問卷調查,或是利用他來收集學校班級、公司團體裡的各種投票、意見、資料。利用「 Google 表單」,任何人都可以不花一毛錢、不需要寫程式技巧、不需要自己架站,就可以自己完成例如訂便當網頁、線上報名系統,或是線上讓上百上千人一起回答的問卷統計。

而且最新版的 Google 表單還提供了漂漂亮亮的各種新版面,就算不滿意也能讓自己新增照片、影片、調整外觀,製作出實用又好看的問卷:

Google 表單的基本功能很好上手,但是大家有沒有深入挖掘一下 Google 表單更多的潛力?或者一些缺少的功能有沒有技巧可以轉個彎補足?我們可以在 Google 表單中做出跳轉答案的心理測驗遊戲嗎?或是可以在 Google 表單限制回答者一定要在郵件欄位填寫電子郵件?

今天這篇文章,我要總結 Google 表單的新舊功能,一起來看看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的 Google 表單設計秘密。

2014 補充秘密:讓 Google 表單可以到期自動關閉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