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司(Microsoft)推出蘋果iOS和谷歌(Google)Android版的Outlook應用程式(app),加強軟體服務努力。

法新社報導,如此一來,iPhone、iPad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可輕鬆取得備受許多企業喜愛的Outlook。

微軟在Outlook部落格表示:「新Outlook app將電子郵件、行事曆、聯絡人和檔案夾等你所需的核心工具匯集在一起,就算在最小的螢幕上也可以幫你完成更多工作。」

隨著愈來愈少客戶使用傳統個人電腦(PC),微軟在新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帶領下,採取行動來適應新的行動平台形勢。

但在Windows落後行動平台之下,微軟開始為競爭對手作業系統提供軟體。微軟去年11月表示,將讓iOS和Android行動裝置可免費下載Office套裝軟體。

新Outlook app為行動用戶推出分類和過濾重要電子郵件等新功能。

根據部落格,Outlook app的「重要收件匣(focused inbox)會愈來愈瞭解你,隨你優先考慮的事項進行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