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全國喜愛插畫創作的朋友們能夠更多元創作,台灣本土繪圖板品牌 braVod 元暢科技與致力創意設計出版的博碩文化共同舉辦「第2屆braVo!Corel電繪達人創作賽」,並由上屆主辦之一Corel 科立爾數位科技提供專業指導,讓更多喜愛創作或熱衷數位藝術的朋友能更多展演的舞台。

 
第2屆braVo!Corel電繪達人創作賽將從 2014 年11月15日(六)開始正式報名收件到 2015年3月 20日(五)止,廣邀台港兩地喜好電繪創作的好手共襄盛舉,突顯台港在地創作與推廣台灣風情;本次活動募集主題特別設立台灣人文風情組,並添設自由創作組,無參與投稿年齡限制,讓所有喜愛電繪創作的大家更有天馬行空聯想創作空間,獎項內容豐富,將預計規畫作品展示、分享茶會及各種網路社群互動活動,喜愛創作的朋友絕不容錯過!
 
現在許多日韓動漫電玩遊戲視覺環繞下,讓台港兩地的電繪創作透過這次的活動將在地及個人特色發揮表現,不管是經驗豐富的創作者,或是熱愛創作的學生、上班族朋友,2014年第2屆braVo!Corel電繪達人創作賽誠摯邀請您的加入,別錯過的表現機會,趕快構思畫面草圖,與更多的朋友交流互動。
 
完整活動訊息以及相關活動,請見活動官網 或 官方粉絲團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之居住台、港居民,皆可參加
收件時間:自2014/11/15(六)12:00 ~ 2015/3/20(五) 23:59止
初審入圍通知:2015/3/31(二)
人氣投票:2015/4/1(三)
得獎名單公布:2015/5/30(六)
 

活動詳情請以網站公告更新為主,各項入圍與通知名單均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名單公布於「第2屆braVo!Corel電繪達人創作賽」活動官網及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