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機應用軟體大廠NHN PlayArt推出連載類手機漫畫App COMICO中文版,在日本成績亮眼,推出八個月下載人數已突破300萬人次。預計這次登台,勢必也將引起一陣話題。

COMICO提供原創的全彩漫畫,搭配適合行動裝置瀏覽的網頁設計,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漫畫內容全針對手機操作特性繪製的漫畫App,要帶給使用者最佳的閱讀體驗。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COMICO以縱向長條式捲軸漫畫呈現,分鏡及排版完全針對手機畫面大小繪製,手機用戶只需上下滑動即可輕鬆閱讀。即使在移動中仍可使用「自動捲動」功能讓螢幕自行向下捲動,不需滑動螢幕即可閱讀,讓公車、捷運族通勤也可輕鬆追漫畫進度。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書籤、我的最愛,隨時收到漫畫的最新連載通知。

COMICO 內漫畫以週連載方式更新,首波將日本最受歡迎的作品,包含《ReLIFE 重返 17 歲》、《網路勝利組》、《保留莊的殺人鬼》、《小桃&小栗 Love Love 物語》等近 40 部作品中文化帶入台灣市場。目前平台上已招募100 位日本漫畫家新秀為 COMICO 平台創作原生手機漫畫,畫風多元,讓使用者有更多的選擇。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COMICO 未來也將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除以台灣做為海外發展的首站外,並成立台灣子公司「台灣玩藝有限公司」專門負責 COMICO 在台灣的推廣業務。協助台灣本地的漫畫創作者穩定創作,並透過手機平台即時廣泛地散佈,讓台灣漫畫產業更蓬勃發展。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App名稱:COMICO
下載連結:iOSAndroid
開發團隊:NHN PlayArt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