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用住宅的出發點,賦予實品屋全方位的理想規劃,皇御苑設計為未來住戶嚴選建材五金,結合一貫的細致工法,如四邊導角的龍舌蘭大理石、不鏽鋼收邊和LED燈條,襯托出高雅唯美的氛圍。

以幾何概念串連全室,大量鏡面反射光與景,並透過深淺定義客、餐場域,創造開闊延伸的視野,詮釋出大尺度的別墅風采。面寬五米的主臥房,建商極為肯定大器的比例拿捏,讓主人房擁有大更衣室,又維持敞朗明亮的空間感,打造「拎包入住」的臻至完美。

↑電視牆,近看更顯細致的四邊導角工法,結合茶鏡不規則的跳躍式點綴,營造出柔和溫暖的質感。

↑客廳,客廳和樓梯之間本來是一道矮牆,考量風水上樓梯不宜正對著落地窗,因此設計師改造為具有展示功能的精緻隔牆,不但化解居家風水的忌諱,亦美觀高雅。

↑餐廳,不規則的幾何概念串連到餐廳,主牆精美的展示洞以不鏽鋼收邊,內部還佐以LED燈條,烘托出唯美的餐敘氛圍。
 
 
主臥室面寬五米的房間,因設計師掌握精準的視覺比例,使主臥房能有大更衣室機能,又能維持開闊明亮的大器尺度。
 
 
↑臥房入口,變更入口方向改善樓梯正對落地窗的風水疑慮,並巧妙使用噴砂玻璃,汲取光線明亮樓梯間。
 
 
↑更衣室,寬敞且收納量極大的更衣室,解決了日後屋主入住的收納問題。
 
 
↑小孩房,以架高的方式放置兩張床舖,年幼的小朋友可以一起睡眠,成長後還可以當成孝親房使用,讓長輩有更加舒適的睡眠空間,此外,床舖側面的上掀櫃,預設為就近收放棉被、床單的儲藏櫃,極為實用。
 
 
↑客房,簡約的白色書櫃,以垂直的深色線條美化,立刻有了不同的視覺美感,另外,架高地板作為床架使用,特別規劃了小巧的床頭櫃,方便擺放手機、鬧鐘等物品。
 
 
↑露臺,自然造景和童趣的木製鞦韆,使露台充滿度假休閒感。
 
 
 
 
資料來源:《幸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