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俄羅斯方塊」的堆疊概念,一改建商格局造成的畸零浪費;對場作設計透過Z字型樓板的錯層巧思,使垂直與水平分別形成彼此互補的關係,尤其經過設計師靈活的加加減減,創造每個方塊的效益,為小空間達成零浪費的完美利用。

另外,為女屋主量身打造紫色系的居家美學,柔和素雅的色彩基底,以深色傢飾襯托華麗風情。最不容錯過的是樓梯扶手,運用線條唯美的鍛鐵欄杆,令人猶如置身巴黎老公寓的露天陽臺,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浪漫。

 

↑客廳,為女屋主量身打造紫色系的居家美學,柔和素雅的色彩基底,以深色傢飾襯托華麗風情。

↑開放空間,開放式空間的傢俱風格互相呼應,並透過一盞水晶燈傳達主從之分。

↑餐廳,樓梯下方跳脫陰暗、難以利用的印象,透過櫃內燈光烘托櫥窗質感,反而成為空間焦點。

↑多功能空間,長型空間分為餐廳、客廳,中間預留有可以擺放麻將桌的空地,讓屋主可以找來好友一同發揚國粹。
  
 
↑樓梯扶手,淺紫色與白色鍛鐵欄杆的搭配,令人猶如置身巴黎老公寓的露天陽臺,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浪漫。
 
 
↑主臥室,延續主題色彩,並以壁紙及傢俱,增添房間的古典美。
 
 
↑電視牆,徹底利用高度,在床尾的牆面滿足收納機能。
 
 
 
 
 
資料來源:《幸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