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怪物鬧鐘」,是由韓國首爾開發商Malang Studio所推出。以可愛的個性化角色、背景故事和趣味小遊戲,讓起床這件事變得不那麼痛苦。老是賴床嗎?不妨試試看怪物鬧鐘帶給你的創意體驗喔!

  
在設定鬧鐘時,可選擇人物角色來叫你起床,每個人物都會有自己獨特的遊戲和鈴聲來叫醒你。選擇好角色,就可以進一步做鬧鐘的設定,這部份跟一般鬧鐘App差不多,很快就上手。

 
 
可愛的角色與畫面的精緻,加上趣味的遊戲,讓起床這件事變得超級有趣!你必須要完成遊戲內的指令才能順利將鬧鐘關閉。加上鬧鐘的音量非常地大聲,可能還沒看到動畫就先被聲音嚇醒了也說不定。

  
因應世足賽活動,官方也特別設置足球賽開打時間的提醒,清楚列出每場比賽的賽程與時間,可選擇要看的球賽,事先做好提醒,就不容易錯過精采賽事啦!

 
怪物鬧鐘不僅是叫你起床的得力助手,還可以在任何時間用來當做備忘錄和重點提醒,這時就可從「快速鬧鐘」做設定。

  
預設的角色若還不能滿足,也可從線上商店購買新角色,在購買頁面中可選擇鬧鐘響起的預覽畫面及遊戲指令,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喔!

  
怪物鬧鐘也結合了歷史紀錄和天氣預報,讓出門上學上班前就可以做好準備。


也可以隨機每天讓App的各個角色來叫你起床,添加驚喜與趣味,開啟一天的好心情。

怪物鬧鐘共有七種語言,分別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英文、泰文、葡萄牙文、及韓文,目前在全球總下載量已達到一千萬次,而怪物鬧鐘所設定的娛樂性人物角色結合鬧鈴小遊戲,讓怪物鬧鐘在亞洲市場非常具吸引力,用戶的分佈主要以中國地區最多,再來是韓國及台灣。現在就來下載使用吧!讓怪物鬧鐘完全擊退早上起床惱人的瞌睡蟲。


App名稱:怪物鬧鐘

下載網址:iOSAndroid

開發團隊:Malang Studio

(此App由開發者投稿分享,數位時代編輯整理)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