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載具的普及改變了人們閱讀的習慣,而電子閱讀應用也跟著蓬勃發展,之前曾經介紹過國外的Rooster,今天則要介紹一款國產的閱讀應用─KollectBook,千百種雜誌、書籍的內容只要經過下載,即使沒有網路,也可以隨時隨地開始閱讀,此外,就算沒有時間閱讀完整的一本書,每天也有專門的編輯推薦值得一看的文章,就像擁有專屬的小書僮!

開啟軟體之後,可以選擇用Facebook或是Google帳戶登入會員,而比起其他的閱讀應用,KollectBook的特色在於詳盡分類,幫助讀者迅速瀏覽相同類型的書籍,是找資料時的好幫手。而想不起書名的時候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像是隨身的圖書館一樣。

要成為一個好的應用,必定要在操作設計上下功夫,而KollectBook的操作非常直覺,只要滑動左右就可以切換文章。另外,為了不干擾使用者閱讀,其他的功能鍵都是隱藏式的,只要將螢幕向上滑,就可以呼叫工具列。

在電子書的模式下,讀者可依喜好自由調整文字大小、間距、螢幕亮度,也可隨意畫記重點並放入資料夾做整理。

在PDF模式下,讀者可以用手在文章上劃記號、寫筆記,或是剪裁想要的範圍直接在圖片下面做註解,這些功能很適合運用在上課或是開會的時候使用平板電腦與大家分享。

有趣的是,KollectBook還有讀者專屬的閱讀分析,除了能更了解自己的閱讀偏好之外,也可以為自己的閱讀習慣做個紀錄。

「閱讀」一直被視為很重要的一項能力,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隨身的行動載具也可以搖身變成徜徉書海時的好工具,想要隨手閱讀的朋友,不妨試試這款應用吧!

 

App名稱:「KollectBook」

下載連結:iOSAndroid

開發團隊:金易文創有限公司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