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手法日新月異,相信這一陣子,應該有不少讀者收到自稱「黑貓宅急便」傳送的簡訊,並附上電子簽收連結(如下圖)。

根據CM Security官方所提供的資料,近來全台每日約有4000多部Android手機中毒,若每位用戶都遭詐騙,且以最高上限5000元計算,台灣Android用戶每日受騙總額恐破千萬元。

詐騙集團利用人們對宅配業者的信任,以傳送簡訊的方式趁機詐財,若點了簡訊中的不明網址下載惡意程式後,將會收到小額付費千元的授權碼。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隨著時事推出、由知名手機資安公司所研發的防詐騙掃毒工具──CM Security 反宅急便詐騙

  

針對災情持續擴大的宅急便病毒,CM Security表示,安全實驗室的技術團隊已研發出先進的解決方案,升級Android用戶的防毒軟體防禦功能。使用者透過CM Security反宅急便詐騙先掃描一次手機內是否被植入惡意程式,有效阻止Android手機與平板設備上的病毒、木馬、系統漏洞、惡意廣告和惡意竊取隱私的應用。

 

經過掃描後,若沒有發現任何異狀,則會呈現「安全無虞」的畫面。反之,若發現內含惡意程式,則需儘快清除病毒,把惡意程式刪除。

為防止詐騙事件層出不窮,也防止有心人士利用手機安全漏洞進行非法竊取個資之事,趕快就把這款App分享給身邊親友及同事們吧!

 

App名稱:CM Security反宅急便詐騙

下載網址:Android

開發團隊:獵豹移動(Cheetah Mobile)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