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颳起的旋風總是一陣又一陣,上個月很紅的方塊遊戲「2048」,最近出現一個強勁競爭對手,界面只有黑白兩色方塊的小遊戲─「Piano Tiles」,同樣是以方塊概念設計的小遊戲,操作方式超簡單,卻讓不少使用者直呼「會上癮!」。

所以,這個遊戲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呢?其實只需要一句話就可以交代,那就是:「千萬不要踩到白色的方塊」。

黑白分明的介面上,總共有五種遊戲模式,雖然情境不一樣,但遊戲規則都一樣是點擊黑色的方塊,避開白色的方塊,只要點到白色就代表Game Over了。

1. 經典模式─挑戰最快的時間內抵達終點。
2. 禪模式─在遊戲畫面一直往前跑的情況下,玩家須在30秒內點擊黑色方塊,點擊數量越多,分數越高。
3. 接力模式─玩家在10秒內點擊完50個方塊,就可以再獲得額外的10秒來點擊另外的50個方塊,以此循環到無法在時間內點擊規定數量為止。
4. 街機模式─在沒有任何時間上的限制之下,考驗玩家們能點擊最多的黑色方塊,而沒有誤觸白色方塊。
5. 極速模式─顧名思義是測試玩家速度,運行中遊戲速度會越來越快,結束後算出一秒能點擊幾個黑色方塊。

此外,這個遊戲也有頗具巧思的設計,像是可以讓玩家放鬆心情的「琴聲音效」、怕玩家玩得太走火入魔的「休息提醒」功能。

而由中國開發者開發的「Piano Tiles」還曾在Apple App Store 衝到免費排行的第二名。

玩膩了裝載酷炫特效的遊戲嗎?也許可以試試這款反璞歸真的黑白小遊戲,只是使用者要注意不要玩到手抽筋呀!

 

App名稱:「Piano Tiles」

下載連結:iOSAndroid

開發團隊:HU WEN ZENG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