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被數位時代創業小聚報導過的團隊「雅痞數位」,繼iCallMeiCallYou後,近日又推出一話題新作「Honey Alarm甜心鬧鐘」App。取代傳統擾人、嘎嘎作響的鬧鐘,替換為女孩們輕聲的甜美呼喚,窩心地提醒你當下每一個重要時刻。

  

開啟App後,畫面直覺簡潔,先以日期、時間、天氣呈現,點選下方的「+」號新增鬧鐘,即到右圖的畫面,進一步設定鬧鐘內容。

操作也很簡單,用手滑曳上方圓圈是鬧鈴時間,5分鐘為最小單位,下方則可滑動設定貪睡的時間。另外還有像是週期性的設定和提醒事項memo等實用功能。重點來了,點選中間女孩的頭像後,就可以開始選擇要哪位女孩來提醒你。

  

甜心鬧鐘目前有10多位甜心女孩,可依需求分類設定鬧鐘。如吃飯提醒、重要約會、起床鬧鈴、早餐meeting,皆可透過不同女孩、做不同提醒詞的設定。

經由上方圖片可看到,未下載的圖片顯現為黑白,下載後即呈現彩色,並且中間會出現三個按鈕:左邊是可直接造訪女孩的Facebook,中間是確認選取,右邊則是播放動態影片,預覽鬧鈴提醒的畫面。

  

甜心鬧鐘可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設定多組不同用途的鬧鈴提醒。按下女孩頭像是關閉鬧鈴(off),向右移動則是刪除。

  
點選畫面左上方,還可以開啟「遊戲」的選項,和女孩們進行猜拳互動,增添趣味感。舉例來說,每次起床鬧鈴作響時,畫面就會出現剪刀、石頭、布,猜輸了鬧鈴就會一直重複播放,直到猜贏為止,猜到十幾次都有可能。這對每次賴床爬不起來的人,可說是非常醒腦的幫助。

目前甜心鬧鐘也正積極尋覓新成員,只要你身邊有潛力正妹,或想推薦甜美可愛、氣質出眾、魅力十足的女孩,都可以主動投稿,與官方聯繫。說不定,下次叫你起床的就是你心儀已久的女孩喔!

App名稱:Honey Alarm甜心鬧鐘

下載連結:Android

開發團隊:雅痞數位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