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機遊戲最怕速度「卡卡」,一個不小心就會影響到分數。如果你常發生這樣的情形,現在有好用的小工具可以避免囉!由雲端資訊安全廠商趨勢科技,聯合台灣25家遊戲業者所推出的「加速達人」App,優化使用者玩遊戲時的系統效能,並自動偵測啟動加速模式。上線短短兩週即獲得大批網友青睞,榮登Google Play工具類App第一名的寶座。

據官方指稱,加速達人每日加速的遊戲高達三萬多款,遊戲種類超過4,700種,已幫玩家加速過共271,713次遊戲,平均可替App提昇23%的效能。在Google Play商店中,可看到網友平均評分為4.7,更有超過94%以上的網友給予四顆星的評價。

 

在最初安裝完後除了有初步的導覽,並且會自動掃描分類使用者已安裝過的遊戲。新安裝的遊戲也能自動識別,玩家們可設定從手機桌面的加速達人捷徑或是小工具快速開啟遊戲。此外,若想進一步添加遊戲時,也能從加速達人中的「安全快樂遊戲聯盟」中尋找安全好玩的遊戲。

另外,不只是遊戲App,還可以為你常使用的App軟體加速,只要將常用的App新增到加速達人中,換言之,就可將加速達人作為桌面的一個「常用資料夾」,從此不必再大海撈針尋找App。

小編實際測試,加速達人果然讓平常啟動程序要跑很久的遊戲,效率明顯提昇,在操作遊戲時也都順暢很多。而加速達人本身所佔的檔案容量也不大,執行遊戲的效能不會佔太多資源。最重要的是操作簡單直覺,很容易就上手。

 

加速達人能自動偵測遊戲的開始並啟動加速模式,在遊戲的前、中、後保持優化的系統效能。在遊戲結後會顯示該次的加速報告,若覺得每次出現很擾人,使用者也可以從設定當中更改顯示頻率。

以下為官方列出幾個加速原理的說明:
1. 遊戲開始前,清除多餘無用的程序,以騰出更多記憶體供遊戲使用。
2. 遊戲進行中,能即時監測系統資源並適時釋放無用的記憶體空間。
3. 遊戲時,主動關閉自動同步、藍牙傳輸等遊戲時用不到的系統功能。

而加速報告中也設計獎勵制度,根據每次加速報告顯示的加速成果外,還可以統計遊戲時間與效能,轉換成加速達人的級數與積分,累積到最後還可以參加官方舉辦的虛寶贈禮或其他的回饋活動喔!


App名稱:「加速達人」

下載連結:Android

開發團隊:趨勢科技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