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謀智(Mozilla)5日月9日正式發表全新改版的瀏覽器Firefox29,是美商謀智進入台灣3年以來最大的改版。優雅的新設計、自訂模式、信任度是新改版的三大功能。


直接打開Firefox,就提供高效能遊戲畫面(攝影/郭芝榕)。

美商謀智台灣分公司產品經理蔡孟達說,4月29日推出Firefox29主要有三大特色,第一,介面設計更加優雅,流線的形狀,新的分頁設計能讓使用者更專注現在使用的分頁。書籤設計方便儲存網站。第二,自訂模式,讓使用者可自己附加元件,把瀏覽器改成使用者喜歡的外觀及功能,能靈活排列。像lightbeam就可讓使用者知道目前有哪些網站在追蹤上網的流程。第三,保護使用者的隱私和網路安全,使用安全連線防止被追蹤。也可建置Firefox帳號,可在多個裝置上存取Firefox。

此外,打造網路即是平台的概念,提供高效能的遊戲表現,相較於以往玩遊戲一定要下載遊戲軟體,現在只要打開瀏覽器就可以直接玩遊戲。也支援webRTC,在瀏覽器之間就可以直接撥打視訊電話並且分享檔案。

系列報導:Mozilla新版Firefox OS,下半年搶攻低階智慧手機市場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