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看過Google出品的「http://goo.gl」短網址,也使用過短網址連結到相關網頁。不過你不知道,其實goo.gl除了提供穩定可靠的短網址服務外,還可以輕鬆查看每個短網址的詳細使用情形,可以方便我們利用goo.gl的短網址服務,做更有效的行銷管理哦!

官方網址:http://goo.gl

1.開啟瀏覽器,連至「http://goo.gl」,在「Paste your long URL here」空格處貼上要轉址的網址內容,然後按下〔Shorten URL〕即會產生一組短網址,並會顯示該網頁縮圖。

 

2.另外,在登入Google帳號的狀態下,頁面下方還可以查看該帳號過去產生過的短網址,以及每個網址的點擊次數。點選「Details」,可以查看更詳細的資訊。

 

3.除了查看自己帳號產生的短網址資訊外,若想查看其他短網址的詳細資訊,可以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任何一組短網址,然後在後面加上「.info」。

4.在詳細資訊頁面中,可以看到每個短網址的產生日期,並詳細記載每天被點擊的次數統計。

 

5.將頁面向下拉,還能看到是從哪些地方連結該短網址,所占的比例有多少。並可看到是使用什麼瀏覽器。

 

6.最下方則以世界地圖的方式顯示,這些點擊來自於哪個國家或地區,將游標移到任一地區,還會顯示詳細的點選次數。

轉自:T客邦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