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24日推出新服務「FB Newswire」,目的是為了幫助新聞媒體在這片茫茫的社群資訊大海之中,能夠快速找到具有報導價值的材料。

FB Newswire將會收集用戶發布在Facebook上的公開內容,包含照片、影片和文字近況更新,例如人們在抗議活動、選舉或體育競賽現場所拍下或寫下的影音和文字記錄。FB Newswire同時擁有FacebookTwitter帳號,Facebook表示,這兩個帳號將會即時更新內容。

FB Newswire將由社交新聞通訊社Storyful負責經營。Storyful創立於2008年,專門透過社群平台包括Facebook、Twitter和Google+尋找新聞並進行查證,再提供給新聞媒體使用。Storyful在去年底被News Corp以約2,500萬美元收購。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