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期待已久的Office for iPad軟體,終於順利登上蘋果的App Store了。一如之前推出的Office for iPhone,微軟特別重視使用者在平板電腦上的使用體驗,因此不但針對iPad的螢幕尺寸進行優化,也提供若干的新功能。

Office for iPad目前主要提供Word、Excel與PowerPoint等三款大家最常使用的辦公室文書軟體,也特別針對觸控模式提供優化,讓使用者可以很快的閱覽文件,如同在電腦上一樣,也完整相容於傳統的Windows PC版本。

Office for iPad目前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可以瀏覽所有Office檔案格式的文件,但如果想要編輯文件的話,需要另外訂閱Office 365的服務。雖然目前已有包括Google在內等多家企業進軍線上文書軟體市場,但微軟在傳統市場仍擁有優勢。

此番推出Office for iPad,除了是新任執行長Satya Nadella首次對外發表產品策略的個人秀之外,也被視為是微軟布局企業行動市場的開端,同時也是擁抱未來雲端應用商機的新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