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策會預估台灣雲端服務市場於 2016年成長至 138億台幣 !面對各方搶食的這塊市場大餅,您,準備好了嗎?來自四面八方的競爭者,您的優勢和機會何在?在市場重新洗牌的變局裡,我們要主動出擊,還是坐等被迎頭痛擊?

行動應用 Draw Something 爆紅,玩家在兩週內從 1000人上衝至 100萬人。Virtualization 解決方案供應商 Citrix 由實機展示進化為網路展演,快速提升效率與成交速度。他們成功的秘訣之一,就是找到領先業界的全球雲端合作夥伴!

IBM SoftLayer 是全球最大的基礎架構服務(IaaS)供應商,挾著超過 20,000家企業客戶的實績,與您攜手打拼台灣市場。無論是開發雲端服務、行動應用或幫助客戶邁向雲端平台,IBM 都將助您成功達陣。

現在就搭上 IBM SoftLayer 雲端高速列車,與我們合作進擊,搶佔百億雲端商機!

2014 IBM SoftLayer 合作夥伴招募大會
日  期:2014/4/11 (週五) 13:00 – 16:30
地  點:台北晶華酒店 3樓宴會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1號 3樓)
立即報名:https://www-07.ibm.com/events/tw/2014_softlayer_bp_event/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