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新加坡,專注於發掘亞洲創新科技與商業模式的領導資源平台e27將于今年3月25日在台灣舉辦Taiwan Satellite。9個台灣的新創團隊將於Taiwan Satellite當天在臺北信義區中油大樓國光廳中發表他們的產品與商業模式。活動當天主辦單位還邀請開發出POP(prototyping on paper)的成功創業家Ben到場分享。當天預估將會有超過400個新創團隊與投資人到場參加與交流。

這次Taiwan Satellite的競爭比往年都還要激烈,經由層層的篩選,根據團隊們的創新能力與潛在商機是否能獲得亞洲創投們的青睞,在多達400個申請中選出9組進行提案發表。對於能夠獲選為今年Taiwan Satellite的提案團隊而言,這將成為一個重大的里程碑!活動當天團隊將向台灣指標性天使投資人、國際創投與e27創辦人Thaddeus Koh進行發表,最後評審團將選出最具跨國營運潛力與投資機會的團隊。

此外,在Taiwan Satellite之後,團隊們將受邀參加6月在新加坡舉辦亞洲最盛大科技創業活動Echelon 2014,並可以在Echelon 2014中的Top 50 Startup Marketplace展示自己的產品與服務,且還有機會獲選在Echelon 2014的Top 10 Luanchpad中進行產品發表,而產品發表的評審團將會由知名創投和重量級投資人組成。

活動主辦單位e27的共同創辦人Thaddeus Koh 表示「今年非常高興可以再次回到台灣舉辦Echelon 2014 Taiwan Satellite。在去年Echelon 2013中表現最優異的團隊也是選自Taiwan Satellite的WayGo,而他們在之後也獲得了九十萬美金的投資,並持續開發更好的產品。我們希望打造Echelon成為一個匯集台灣與亞洲各地豐富的科技人才與潛在商機的資源媒合平台,讓這個快速發展的亞洲可以創造更多可能。」

發表團隊

● bYAPPY Digital Media Group Ltd – Product: iCallMe
● Credarp – Product: elbum
● Dolyman – Product: QSearch
● HyXen Technology – Product: Adlocus
● Innovotech Labs – Product: Pentagon
● iWant App Ltd – Product: iWant App
● RE.MU – Product: RE.MU
● REDIdea, Inc. – Product: VoiceTube
● Shepherd Kit, Inc. – Product: Shepherd Kit

本屆評審包括e27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Thaddeus Koh、Gree Ventures負責人Kuanhua Hsu、Global Brain創辦人暨執行長Yasuhiko Yurimoto、Pinehurtst Advisors合夥人Mark Hsu。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