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竹北的新創科技產品公司Simplead (易領),今年初推出適用於任何手機的藍牙周邊應用產品 - Remind.U手機隨護

相較與現有市面上相似產品只能適用於少數手機,Remind.U手機隨護藍牙提醒器可以適用於所有具藍牙功能的傳統手機與智慧型手機,此外,Simplead以自有技術開發出Android 和iPhone的免費APP,進一步提供智慧型手機用戶-遙控拍照/手機端警報/尋呼手機/定位訊息等互動應用。

有感於近來【看見台灣】記錄片以及科技同業排放有毒廢水事件,Simplead自許科技業也應該為台灣這片土地盡一份心力,運用文創能量提升科技內涵,讓台灣科技業逐步走出代工之路,跨出3C範疇,以軟實力立足國際。Simplead在日前提出一項軟硬整合推動行銷台灣的公益計劃:

【RU台灣 - 用心行銷台灣】在台灣群眾募資網站FlyingV剛剛發布,希望能夠經由這項計劃將台灣的美推廣到世界,也期待廣大群眾的熱情參與,贊助這項公益活動,讓世界看見台灣,走入台灣,愛上台灣。贊助回饋品為觀光局授權「Taiwan-The Heart of Asia」圖樣的限量紀念版(非賣品),搭配專屬應用APP導入台灣觀光旅遊訊息,軟硬體完美結合行銷台灣。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