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李佳縈來說喜歡小說封面與對於夢想有著想實現的動力,希望藉著培養第二專長來完成心願,更多機會更多可能,來聽聽學承電腦學員李佳縈的Painter學習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MM9eP6Q-I&feature=c4-overview&list=UU69cxc5Kyl5F2AmHeJ5kVyg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翻譯軟體領導品牌Dr. eye譯典通,在睽違近四年後,正式在台推出全新版本Dr.eye 譯典通 X ,並宣告Dr.eye 譯典通正式投入雲端產業,強化雲端服務功能的開發,讓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消費者能輕鬆享受雲端生活。

台灣百大精品─「Dr.eye 譯典通」,原本產品特色就主打擁有強大翻譯技術,內建豐富的中/英/日辭典辭書;本次X版更利用雲端技術將產品變的更輕巧、更易用,除了提供多國語詞句輕鬆說(中/英/日/德/義/俄/法/西)、地方語詞句庫(粵語/閩南語/上海話/四川話)與各行業英漢漢英專業詞典(管理/醫學/建築/汽車/金融/商貿/法律)等特色語庫之外,讓消費者可透過免費下載功能,來體驗雲端科技帶來的生活樂趣。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eamWeaver中的Spry效果

Spry架構是一種JavaScript圖庫,可以讓網站設計人員為網頁瀏覽者提供更繽紛多彩的呈現方式。有了Spry,就能結合HTMLCSS和極少量的JavaScriptXML資料納入您的HTML文件,並建立如折疊式和選單列等Widget,同時為各種頁面元素新增不同的效果。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broot/data/media/f3760c4a521a4696cd91a44b00d63c52_800.jpg

學承電腦台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